•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這是真的,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的腦容量真的很小,說實在演唱會內容大概隔天就忘的差不多了。

但,這次演唱會看完後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我想再看一次。

之前,看完後會覺得超爽,全身充滿電,對這世界又多了一點力氣來扺抗了。

這次看完後卻強烈的覺得還不夠!!好…想再看一次,因為真的太好看了!!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想寫很久了…

因為嵐想寫,也因為嵐寫不成(因為都在追他們的節目XDD)

從我懂事到現在,我覺得心中的三巨頭是"ASOS、五月天、嵐"。

可能有人覺得我把他們放在一起很莫名奇妙,但沒關係,我懂就好XD

也不知道是怎麼開始的(什麼鬼東西…),在看了"飛特族、買個家", "流星之絆"和"大奧"之後,突然很想認識"二宮和也"這個人。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的旅行,是第一次在日本轉國內線。但說實在,沒有自己想的那麼順利。

去程是中午12點到的班機,要到下午六點才搭機,時間非常充裕,但過程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去程的轉機,是從成田轉到新千歲。我本來在台灣打電話到ANA問的結果是,託運行李不用提出。

行李是直接掛到新千歲的,所以只要人出境,在轉機時間前回到機場即可。

但到成田後發現不是這一回事。我們一路出境都沒看到轉機的地方,只好一直往前走。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幾天為了把行程確定下來,才能訂房間,深深體會到"在爬文爬到快瞎了"不是在開玩笑…
我覺得北海道很難排耶,在功課還沒做之前,一直以為"小樽、函館、富良野、洞爺湖"是一定去的到的,畢竟旅行社都有去…
真的自己排了才知道,哪有這麼好的事…
也一直以為去北海道9天應該滿夠玩了,沒想到光來回就要兩天(轉機時間不漂亮),等於只有7天可玩…

以下就是千辛萬苦排出來的行程。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部戲,除了結局都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男主角尤其帥!!但,感覺就是前戲做了超久,然後沒有繼續就結束了。

這樣還不嘔嗎??

雖然這主旨很發人深省,演員也都演的很好,但結局真的超無言的。

女主角歷經千辛萬苦,被傷到不行,好不容易才找到真愛。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難看的"宮"與超好看的"單身男女"。

"宮",早就久仰大名,如雷貫耳。內容卻讓我整個看到傻眼。

我承認,不喜歡男主角佔了很大的部份。

但整個劇情也真的是很無言呀!!這部戲給我感覺非常的拖戲,我很少看戲會喜歡上男二,不過這部戲就是。

先說男主角,他真的很醜,說白了就是一個痞字。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月初跟姐妹在最近的熱門餐廳"二樓"小聚。

P1010518.jpg  

有多熱門呢?我們訂了12點的位,還硬是等到12點半才入座…

環境還不錯,雖然因為人多很吵,但剛好適合我們的"菜市場"風格呀!!

餐點部份,我是吃義大利麵,小姬吃蛋包飯,陳莉吃早午餐。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好看哦!!男女主角都很好看,場景環璄也很好看,而且導演好會營造氣氛哦!!

我還以為都沒有聲音(大部份)的戲看起來會很悶,沒想到完全不會。

還常常看完他們比完一段會覺得"好精彩哦!!"

而且整部戲的節奏好快,一點也不拖戲,感覺很久沒看到這麼可愛的感情戲了。

順帶一提,彭于晏在戲裡穿的衣服都好好看,看了都想買給老公穿了!!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部人不美,但愛情很美的戲。

男主角一心要利用女主角,卻無法控制的愛上了她(很老梗)。

但其實是因為是真的愛她,所以體貼她體貼的那麼自然,寵她寵的那麼過份…根本不是在演戲…

第七集以前,因為男、女主角的長相實在很不得我緣,一直想放棄追此劇。

但看到第七集以後就真的是倒吃甘蔗了。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