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幾部日、韓劇,都不錯看,來分享一下心得~~

日劇有"飛特族,買個家","無法坦誠相對"。

很奇怪,最近看的劇有一個特色,就是-網路上很多人說很難看,我看了卻覺得很好看!!

"無法坦誠相對"網路上真是罵翻了,有人說這就是"強導,強編劇,強演員"卻導致作品難看的範例。

不過我覺得還好呀,可能我看電視劇的功力真的太淺了。瑛太真的很會演,看了會覺得他很有魅力。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東京行的住宿是在背包客棧上做的功課,所以也將我上一篇介紹住宿的文章同時放到那去-這就是一切事情的開端。

因為那介面很不熟悉,所以我不小心發了兩次文,搞了很久也不會刪,只好留言請版主幫忙刪掉一篇。

接著,劇情就往我無法想像的方向發展了…

很奇怪,有關住宿的那一篇,我怎麼也不像是在推銷,看完整篇文章了不起應該也只是"一五一十"的感覺。

卻有人開始懷疑我是民宿業者,這就算了,還馬上有人附和"對呀…太明顯了吧"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看的是第一場。

就是11點準時結束,一首都沒安可的那一場。

虧我看完時還跟老公說,他超有原則的啦,說不安可就真的不安可。

結果呢,第二場居然安可了一個小時…什麼跟什麼呀…

回正題吧。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次去東京的住宿是從"背包客棧"上做的功課,而這間民宿網友簡直是讚譽有加呀…

從門口往內看,左邊的房間門是廁所,右邊的房間門進去是浴室及一個小房間(有洗手台)。

P1000332.jpg 

浴室外的小空間。

P1000335.jpg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得閑炒飯,真的好看。

第一是演員,每一個都賞心悅目,更不用說周慧敏…她真的太漂亮啦,好可怕呀,怎麼有人那麼老了還這麼正!!

而且她們倆個真的好放的開哦,親的超猛的!!

再說,吳君如不是T真的好可惜哦!!她穿那種設計感的褲裝,也太好看了吧!!

當一個這麼帥氣的女人,也是一件不錯的事…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題!!第一次買單眼相機呀…

雖然老公玩相機玩了很多年,但我一直沒受到什麼影響,還一直覺得放著傻瓜不用,用那光看就很難的單眼,真是沒事找事。

直到…看到GF1!! 其實是被它的外表吸引呀…

看了很久  又覺得只因為外表就買一台相機也太瘋狂…

但  最近GF2都出來了,此時不敗,更待何時!!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辦,眼看我前一篇部落格才在說我有多愛李敏鎬,現在我就已經全變心了XDDD
看完"原來是美男"後,我整個被張根碩洗腦了。
整個腦子只剩張根碩。


他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藝人,很疼歌迷,有自己的想法,又瘦的跟鬼一樣。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麼久沒寫日誌,很明顯,因為"一切都好  只缺煩惱",沒什麼好抱怨的。

這個夏天,不知怎麼回事,整個瘋狂的迷上了帥哥…
從"羅伯特 帕汀森"到"李敏鎬",更不要提本來就很愛的"藤木直人"跟"陳信宏"…
不過李敏鎬真的很迷人,我"個人趣向"看了約20遍,還是不斷的尋找"看的沒有那麼熟"的片段來看…我終於進入師奶的年紀了嗎…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NA Final......事隔近一年,看了一場幾近一樣的五月天。
對我而言,看他們的演唱會有沒有新花樣不是重點。但還是訝異於這兩場居然真的一樣…(連安可都一樣…)
這一場的優點是,雖然在戶外,但喇叭居然超大聲,一點也沒有聽不到的情況。

不過阿信今天鼻音好重,不曉得是不是身體有狀況?(但還是超好聽的!!!)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什麼是樂觀?就是看到"他,53歲開始學英文,成果輝煌"的廣告時,心裡想著,那我還來的及…

什麼是消極?就是看到"他,53歲開始學英文,成果輝煌"的廣告時,心裡想著,那我還早…


同時擁有這兩種個性的人,我想應該不是一種好事…就像我XDDD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