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決定太晚,便宜的商旅已客滿,太貴的又住不起,只好硬著頭皮衝膠囊了!!

這間山葵膠囊的地點真的非常好,就在JR名古屋站,太閣通出口,出來向左走,會看到有名的"千里馬藥局"。

站在千里馬時就可看到對面有一間"Denny's",在千里馬過馬路後,在"Denny's"轉彎。

轉進去後第一個巷子左轉,一直走,就可以看到,在右手邊。

從JR名古屋站走到山葵應該不用五分,是逛街看控的好伴侶。


但是,一晚NTD500,總是要有點犧牲。

它的床位不是印象中整個密閉的,本來覺得是件好事,但實際躺了後發現-腳會通出來!!

就是它的床太小了!!好奇怪,我才160cm,真懷疑那大些size的外國人是怎麼睡的??

而行李是有一個房間,個別上鎖,但大家的行李都放一起。

所以在行李箱中拿東西跟買完東西要放進行李箱中,應該是住膠囊最麻煩的部份。


再說說衛浴,我住得是五樓,整層女生,約20來個床位吧。

但它廁所只有兩間,沖澡間有三間,化妝台三個。

說實在數量真的有點少,在一大早起來有fu時不能馬上蹲廁所,感覺很差…


但一晚500實在是超便宜,如果有預算上的考量, 還是可以考慮的,畢竟至少非常的乾淨。


再說說這次看控的感想,這次看了第一場!!也是今年巡迴的第一場,所以非常的驚喜,完全無法猜測。

整體來說比去年好很多,精彩很多,尤其五人的solo都很用心,有好看!!

再第二場時,第一次用了望遠鏡,nino有一次在我面前登高高,我明明就是30幾排的位子,透過望遠鏡一看,就像可以摸到他一樣。

對了,他是跳funky時登高高,超…可愛…只想說,他臉長得太好……


這次看完的感想就是,就是希望明年有機會…衝arena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