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 Final......事隔近一年,看了一場幾近一樣的五月天。
對我而言,看他們的演唱會有沒有新花樣不是重點。但還是訝異於這兩場居然真的一樣…(連安可都一樣…)
這一場的優點是,雖然在戶外,但喇叭居然超大聲,一點也沒有聽不到的情況。

不過阿信今天鼻音好重,不曉得是不是身體有狀況?(但還是超好聽的!!!)
但是,地點很爛。什麼台中什麼體育場…居然完全沒有標示,晚上沒有燈的情況下找路…真見鬼了…

而且這場的票超難買,我們根本買不到,是拜託人家弄了兩張超遠看台區的票…
可能是因為太遠,說真的,很難投入。張小芬忙著想把螢幕拍起來,我忙著用手機錄歌,兩個人忙的莫名其妙XDDD

好吧,難得是看完後沒什麼想說的演唱會,不過,還是要強調一下:


陳信宏,你太帥了!!!!!

順便說一下前幾個禮拜我有去看鄭秀文的演唱會。
我喜歡她很久了,從"夏日摸摸茶","我的左眼見到鬼"之後,
我就超喜歡她的歌…
所以我很瘋狂的自己一個人去看了她的演唱會(因為沒有人要陪我去…)
但是,結果  超  失  望  的。  。  。

從入場就不太有規劃了,但讓我整個大傻眼的是她的歌單。
她早年超紅的歌只有"值得"是唱整首,其它像痴痴為你等,…忘了,約四、五首,
居然整個串成組曲,而且"痴痴為你等"還只唱了副歌…
其它"舊項鍊"什麼的(人老的,她的歌有很多我都很愛…但居然都想不起來)完全沒唱
而且有一大段都在唱"福音歌曲",我一整個無言哪…

更猛的是她的安可,她的安可唱了三首歌:值得,眉飛色舞,一步一步愛(好像是,她的新歌)
前兩首都是她在"正常曲目"裡已經唱過的歌。等於她這兩首歌唱了兩遍!!!
不知道是不是港星不唱沒在歌單上的歌??不然為什麼會有這種事情呢???

暑假過一半了,又要期待過年了…時間過的好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