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小感想。

"Ugly Betty"結束了!!一樣覺得很傷感,看連續劇就是這樣,還好最近剛開始看"整形春秋",一部換一部XDD。

這陣子開始有一種感覺,就是好像慢慢過回以前的日子了。
哪裡好玩往哪去,看哪裡有好吃的就找來吃。甚至老公還想試試看帶小小王去看電影(當然是看卡通片)。
這種感覺真好。感覺所有事情都越來越好,雖然說這種話還太早,不過我本來就很容易自我滿足~~~

這次三月去大阪玩真是個錯誤的決定,又住在心齋橋,每天一出門就是人山人海,而且隨時聽的到阿六在鬼吼鬼叫,還真沒日本踫過這麼多阿六的地區。
不過玩來玩去也是該輪到大阪了,而且如果沒試過,怎麼知道自己適合怎樣的地方。
下次還是住偏避一點的地方,畢竟每天逛街實在會讓我們抓狂。
有一些地名是光聽就會讓人想去的,像是"和歌山""伊豆""瀨戶內海"。
很好玩,每次在日本時都會覺得,下次不要再來日本了。但回來後就會開始想"下次去這裡裡好了(笑)"

夏天又要到了,希望今年是平安的一年,天佑台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