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要結婚哦!!真的!!在我一隻腳已踩在三字頭的明年,幾乎所有朋友都要結婚了。而我這陣子在想,結婚對象到底有多重要?
我的意思是,每個人都真的知道,那有多重要嗎?當然,這答案隨著個人的要求會有所不同,但,要結婚的人真的仔細想過嗎?
我常在想,其實我已經很幸運了。雖然是跟婆婆住(:p),但老公真的有努力做到讓我幸福。
可是如果要我再選一次,我還是不會那麼早結婚,甚至不確定會不會結婚。
但每每看到要結婚的朋友談起婚姻,都是一副"我知道我知道,結婚後不可能充滿著玫瑰花瓣跟笑聲,但我要的只是一種平淡的幸福而已"
然而,鄉親呀,如果平淡的幸福那麼容易得到,伊不靜又何必去牽別人的手(也或許這兩者沒有關係…)
就像我有一次在公司櫃檯(還沒被裁員前),看到有人來應徵,心裡就想,找工作跟婚姻還真像-外面的人拼了命想擠進來,而裡面的人卻發瘋地想逃出去。
 
我大嫂跟我說,在我哥跟她結婚後,有一次我哥跟我媽說,結婚後,他什麼都沒有了。我媽跟他說,你要想,還好你有結婚,賺到一個老婆跟小孩。
嗯,我最近常這樣給自己催眠…
 
在看了小小王的照片之後,就會明白我說的真的都是廢話!不管怎樣,生活裡有小朋友真是最讓人感到幸福的一件事!!
DSC_1322DSC_1353第二張照片,看我說話看到歪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