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多容易忘記以前的生活模式?我想是很容易。現在的我完全沒辦法想像以前無牽無掛的生活了!
雖然在午夜夢迴間還會忘記旁邊睡著小小王而在手舞足蹈中打到他:p,但我已忘了"無牽無掛"的感覺。
我是個腳底有痣的人(這是什麼人XD), 從小我媽就常說,我長大一定是野馬,關都關不住。
所以一到假日,我就會絞盡腦汁的想,可以去哪混…
但現在,腦子裡除了想小小王的事情外,就是想"要怎樣才能弄到錢"(搞得跟自己在跑路一樣)
這就是所謂"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嗎…一整個亂寫…
 
很多事情一旦離開了,好像就再也回不來了。最可怕的,應該就是天真吧…
 
很久沒放小小王的近照了,給大家聞香一下囉~~DSC_1000DSC_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