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做過採購,也沒待過有產線的公司。所以,都是第一次。但,我沒想到,貨買進來,我還要負責有多急著驗,等他們驗完,再通知倉庫拉貨,我才能核單,製令才能領料。所以,等於我不只要買到,還要送到,還要驗到,還要收到,還要用到!!那我的薪水應該不只這樣而已吧??
 
還有,我不喜歡苦苓,但,他有說濄一段話(還是李敖講的?),實在很有道理。他說:老,是最不值錢的東西,因為你不需任何努力,都會變老。所以,我常常提醒自己,不能倚老賣老。但實在很多人愛拿"老"這件事來作威作福。為了小小王,也只有忍了…忍字頭上一把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