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我的努力下,我的體重已經快要回到生產前的標準了…(因為生產前就不太瘦,實在很容易達到…)
但最近發現的一樣新商品,卻大大的影嚮了我的進度。那就是-整桶的冰淇淋…(明治的,很像哈x達x的淇淋巧酥…讚)
我實在無法抗拒把整桶冰淇淋抱在懷裡,發了瘋的一匙一匙挖進嘴裡的幸福感(這樣是正常的嗎?)
所以,在體重不降反升的兩天後,我終於受不了的跟老公說:你趕快把冰淇淋吃掉啦…我都瘦不下來
他說:為什麼,你留著我吃呀
我說:我會一直記掛著冰箱裡有冰淇淋呀
他說:沒有用的,就算我吃掉了,妳還是會一直記掛著全聯社的冰箱裡有冰淇淋…
…可以再機車一點沒關係…
DSC_9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