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了很多人說"髮膠明星夢"有多精彩,所以,又是一部期望過大,結果平平的片子,或許在電影院會因為音響而加分很多吧…但套一句"曼哈頓奇綠"的台詞,我在看"髮膠明星夢"的時候,有很多次都忍不住想大喊"別再唱了,有完沒完呀"。看來懷孕後,我連僅有的一點點音樂細胞也盪然無存了!不過,還是一部激勵人心的好片。
 
相較於"髮膠明星夢","好孕臨頭"是老公想租,所以我完全沒概念,結果,果然有意料外的好看的感覺!!當看到,其中一對的老公在懺悔自己在婚姻裡最大的問題居然是,不能相信會有人這麼愛自己,而且對方最大的要求只是要自己一直待在身邊…我和老公都哈哈大笑了起來,我當然是完全被說中的心虛大笑,而老公,完全是取笑…原來…女人的毛病,不分中外,都是一個樣的啦~~看完這部片後,我對他說: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這是一種病病厭厭所以,他更要體諒我,乖乖的待在我身邊啦,哈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