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第一個打擊,就是"態度"。是不是所有的男人,無論婚前表現的多好,一到婚後,就會忘了婚前的態度。可能因為以前他一天只見妳幾個小時,他會花精力在裝做很專心聽妳說話,關心妳生活的大小事,並很機靈的查覺妳情緒的變化。一旦結了婚-我也才結婚一個多禮拜-他就會開始把妳當"家人",就跟很多文章裡寫的一樣,下班後他面無表情的聆聽妳說話,面無表情的點點頭,在知道妳不舒服的時候問了幾句,在晚上明知道兩人的氣氛不對的時候也一句話都不說的倒頭就睡。可能是我太敏感,或許這只是婚姻生活裡的冰山一角,也或許沒那麼差。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可以每天睡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事,而男人卻很自然的接受了這一點,好像一切都是本來就應該這樣的,所以我很幸福,他很平常。或許,久了我也會開始覺得一切都很平常,可能,到時又有另一種幸福的體悟。我很樂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