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半夢半醒間,真的很恐怖。話說自從我男友家在裝潢之後,每逢五、六總會來我家借住。而就在昨天晚上,我跟他嘔氣,說我明天早上不陪他回家了。但在早上時我突然醒來,看到旁邊沒人,我就大喊他的名字,沒人回我。我一看門口,他的鞋"還在",我就像突然鬼上身一樣,認定他先走了(他的鞋明明就還在)!我馬上撥他的手機,他的手機就在我床邊響了。我還是很固執的想著…他忘了帶手機!!然後,我看到床邊有他的衣服,我拿起來看…上衣跟短褲…我就開始很認真的思索…他只穿著內褲…能去哪…移車嗎…就在我想的很用力的同時,他出現了!!他只是去上個廁所!!當他知道我做的事情後,他很驚訝的說…妳居然可以在我上廁所的時候做了那麼多事!!而我自己就只能一直羞愧的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