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去東京的住宿是從"背包客棧"上做的功課,而這間民宿網友簡直是讚譽有加呀…

從門口往內看,左邊的房間門是廁所,右邊的房間門進去是浴室及一個小房間(有洗手台)。

P1000332.jpg 

浴室外的小空間。

P1000335.jpg

小新的家是廁所及浴室分開的,這很方便,要上廁所或盥洗不用互等。

而且這樣加起來,它的衛浴的空間算是超大的!!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它沒有附毛巾、牙刷、牙膏等等,這都要自己帶。

但有洗髮精,沐浴乳,吹風機。

最重要的是,有浴缸^^這對每天走到快鐵腿的我實在是太重要了!!

P1000334.jpg

而從第一張照片看進來,最裡面的部分就是客廳及臥室。

客廳右邊是兩個衣櫥,剛好可以放行李。

P1000333.jpg  

左邊就是睡覺的地方,棉被是用鋪的。

P1000336.jpg

整體而言,小新的家乾淨度是OK的。

空間更是大到住慣旅館是小到只能放行李箱腳就沒地方放的我大吃一驚,這點真的是大勝。

但對住慣飯店的人要注意。這就是一般的民宅,沒有全天侯暖氣(是空調型暖氣),沒有早餐,沒有"免治馬桶"。

地點還可以,離"小竹向原"站 出口3 大概只有三分鐘的路程,就算買很多也不怕要走很遠的路。

而小新媽是個滿健談的人,如果有什麼問題,她應該都很樂意幫忙解惑。

這次的住宿基本上我很喜歡,有機會會再造訪小新的家。

 

不過,有個題外話。

這次入境時,我在停留的飯店那寫上"小新的家"。日本海關針對這很有意見(也難怪啦)

先是問我這是什麼,我寫給他看"民宿"。又問我在哪裡,我寫了"池袋",他好像還是不滿意。

之後問我什麼我也聽不懂,也就不了了之了。

建議大家以後可以把"小新的家"的網頁列印下來,如果有被問時可以直接給他看,省的麻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