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東京行的住宿是在背包客棧上做的功課,所以也將我上一篇介紹住宿的文章同時放到那去-這就是一切事情的開端。

因為那介面很不熟悉,所以我不小心發了兩次文,搞了很久也不會刪,只好留言請版主幫忙刪掉一篇。

接著,劇情就往我無法想像的方向發展了…

很奇怪,有關住宿的那一篇,我怎麼也不像是在推銷,看完整篇文章了不起應該也只是"一五一十"的感覺。

卻有人開始懷疑我是民宿業者,這就算了,還馬上有人附和"對呀…太明顯了吧"

一整個讓我傻眼的!!!

而接下來更好玩了…大家開始研究這民宿合不合法…

我想小新媽一定想,妳回去就回去了,我寧可妳什麼也不要講,也不用幫我打廣告XDDD

這 些 都 算 了

居然有一個非常機歪的人,直接給我留言什麼…我沒有寫電話,地址,我在耍人,還叫我把垃圾丟到垃圾桶!!!(意指我的文章)

這下真讓我火大了,質疑是一回事,侮辱人就是另一回事了。

雖然我心中一直默念著"認真,妳就輸了"…但是,在我念了380遍之後,我決定還是要回覆他,並直接讓他知道,他這樣很賤!!!

就這樣,這次真讓我領教了"講話不用負責任"的真諦了,在這個好心沒好報的時代,真的管好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