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的腦容量真的很小,說實在演唱會內容大概隔天就忘的差不多了。

但,這次演唱會看完後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我想再看一次。

之前,看完後會覺得超爽,全身充滿電,對這世界又多了一點力氣來扺抗了。

這次看完後卻強烈的覺得還不夠!!好…想再看一次,因為真的太好看了!!

先說阿信的聲音,很明顯他真的生病了,聲音好沙啞。但我卻很變態的覺得這樣的聲音超好聽的!

我覺得,是他那種明明聲音已經聽的到有限度了,但他想要表達的心情卻不想輸給這個限度,非常強烈的打動了我。

這樣的聲音唱出來的歌,真的超man的!!我已經不記得以前聽他的演唱會會不會想哭,但這次演唱會中好幾次我都想請他暫停一下,我好想大哭…

這次的舞台也超厲害的,很有看演唱會的feel。之前雖然也有很多把戲,但沒有這麼炫麗的舞台過。

感覺華麗麗的(想到另外五隻XDD)。還真的沒有一次的舞台弄的像這次這麼漂亮,張小芬看到一半就說"他們的演唱會票一點也不貴",笑死我了…

不過這次的快歌比較少,畢竟年紀也大了,總不能一直做體力活吧XDD

阿信大概有被那些負面新聞剌激到,拼了命的在唱。真的很想讓他知道,他已經很棒了,他給我們的已經太多了,請放鬆一點。

那些傷人的話,一定不會是愛你的人講的,不要在意。愛你的人,喊破喉嚨想讓你聽到的話,你有聽到嗎?

請聽這些就好了,不然,我們會更傷心的。你因為不愛你的人傷心,我們因為你傷心。我在講什麼…

他們的演唱會真的是大合唱耶,每一首歌,不誇張。雖然我自己也是。

他們大概是我最熟悉的一個團體了,每一首歌都會唱。我看著看著就覺得,我真的好幸運,是出生在這個時候。

可以一直聽著他們的歌,過著我的日子,真的很幸福。

這次看完演唱會我有一個感想:五月天就是肥沃的土壤,讓我得已茁壯,開的出枝枝葉葉。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很棒,愛五月天的人一定要去聽,不愛的也可以聽,聽聽阿信的心意,看能不能聽到一些勇氣,一些力量,那些正是現在人最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