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南的住宿,我很滿意!!

雖然在去之前,還是有一點覺得,好像算滿貴的,看看台南滿地民宿,到這價位說實在也不多。

但實際住了以後,反而覺得下次如果來台南,還是想住這裡…

 

它的地點是在海安路上。其實這次去玩三天兩夜,會覺得只是住在"有方",周圍就已經很夠玩了。

有方的外面就是一條燒烤街,星期六晚上還會有店家是現場演唱,滿有一種復古的年輕流行感。

畢竟是"露天"+"啤酒"+"現場演唱",還不錯。

"有方"走到神農街很近,大概不到十分鐘吧。

神農街很有味道!!整條都是老房子,而我超愛老房子。

白天走在裡面,指著這間說"我喜歡它的陽台",指著那間說"我喜歡它的大門!!",滿足著自己的白日夢。

晚上加上燈光,又是另一種美…

 

神農街再走過去,會看到對面有"藍晒圖"。超…特別的。

這次我們到第二天晚上才發現,好可惜。

而那附近也有一些看起來很有味道的店,都很想去試試。

 

再往另一頭走,就是超多吃食物的…我忘了什麼路,應該是民族路之類的。

超方便。

加上現在有了"阿鳳",更方便!

我們這次沒開車下去,居然從"有方",硬是用走的,走到了"阿亮香雞排"。

不過,阿鳳明明跟我們說,只需七分鐘,我們卻走了快半小時…

後來才發現,是"開車七分鐘……"

 

我們這次住的是四人房,但只有我們一家三口,所以住起來非常大!!

先來說缺點好了。

第一是-沒桌子。只有電視下的一個木頭做的…長几…是吧…

所以放東西什麼的,有點不方便。

第二是-隔音差。隔壁房幾時開門我都知道。

還好住有方的人都算不錯,沒有在走廊上大聲說話。

但隔壁只是鎖門的聲音,我們在房內都聽得非常清楚。

隔音差還包含了因它離街道很近,所以車聲也滿大的。

還好我們本來就住在高速公路旁,這點聲音對我們來說還真是小菜一碟XDDD

 

再來說優點。

說真的,我是因為很喜歡它裡面的擺設,不然打到這我還真不知道打什麼XD

它的擺設真的很用心,裡面很多都是再利用的"老東西"。

大家可以去它的官網上看四人房的浴缸,跟你說,在那泡澡,怎一個爽字了得~~

那浴缸很大,腳又剛好頂的到,這是我泡了以後難得覺得超放鬆的浴缸。

而且,抬頭一看就是一盞超美的水晶燈。

泡在裡頭放鬆了會,一張眼,會覺得這也太奢侈了吧…

還有…早餐還不錯,雖然也沒什麼好說的,但至少是現做的,還…不錯…

 

這次回來後,會想明年再去玩,住一樣的地方,白天就附近走走,找一間特別的店躲個太陽。

晚上可以走遠一點去吃個東西,然後再去神農街晃晃。

實在是太適合我們的懶人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