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看完了這麼久才寫?因為 ,看完的感覺太空虛了。

空虛何來?  因為,只安可了一次。

伍佰耶!!!20年大感謝耶!!!!

讓我更不解的是,出來後買週邊的人潮排到地荒地老去了!!!!!!

這些人,不安可出來排週邊幹嘛!!!

玄吧!!

接著說主題吧。

我一直覺得,看五月天的演唱會是為自己加滿能量;而伍佰,就是渲洩壓力…

看完五月天的演唱會後,妳會全身充滿了能量,如果現在叫妳去搬磚頭,那搬得磚頭大概夠妳蓋房子了。

而看完伍佰的演唱會,沒別的,兩個字--過癮!!

但這場…說實在,不知是來觀賞的人年齡層不對,還是曲目安排的問題 ,感覺不如以往的…熱。

還好我們後排坐了個人肉提詞機,且年代應和我們差不多。

他可以準確的在每首歌前奏下了約五秒後說出歌名,實在讓我們方便不少。畢竟聽前奏想歌名想很久還想不起來,是很痛苦的事…

伍佰歌聲的現場感染力真不是蓋的!!在一首"戒指"唱到快副歌時,姬轉頭過來跟我說"我快哭了!!"

那時的我,已經熱淚盈眶了@@

所以說,跟一個比自己愛哭的人去看演唱會,是有好處的,兩個人一起丟臉比較不會不好意思嘛^^以後她也比較不敢笑妳XD

中場還有安排伍佰大娃娃出來,說實在我沒什麼好感,因為看起來有點恐怖。要做得這麼大,起碼弄的精緻一點嘛,不然不如不做…

另外,特別來賓是個大驚喜---昇哥!!!

伍佰一如往常的酷,到昇哥出場時,只說了一句"昇哥"

我還以為我聽錯,沒想到,昇哥真的出現了!!!

真的就是抽到獎的感覺,爽呀!!

這場演唱會居然只有安可一次,我和姬散場時傻在場內很…久,一直沒有離開,姬還搞笑的說"伍佰一定很難過,他一定在後台等我們喊安可…"

說真的,還真沒有看過感覺結束的這麼倉促的演唱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