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名古屋住的是"Silk Tree Hotel Nagoya",它在網路上的資訊還滿多的,看著網路上的地圖就能找到。

距離伏見站走路約十分,拉著行李會有點辛苦。

飯店不大,但我是衝著"日式房"去的,JPY6400/night,還是算滿意的。

早餐非常普通,普通到來不及吃也不覺得可惜。

而且這次兩間飯店都沒有牛奶…好奇怪。

飯店位置是在"伏見"跟"榮"的中間。而榮比較熱鬧,所以我們其實好幾次走到榮,也還好,走到榮約要15分。

它往榮的路上會經過"丸"(maluii)百貨,丸百貨附近很熱鬧,很多吃的。

我們剛開始不知道還在飯店附近找,之後逛到那裡時,那個嘔的啊…

那裡有"一蘭","浪花餃子","餃子的王將"。

而我們這次有踩到一間地雷,叫"辛拉麵"(之類的><")。

會來這間,是因為我們實在很想很吃拉麵。而這次來名古屋我們發現,要吃一碗拉麵居然不容易耶!!

頭一次來日本想吃一碗拉麵居然遍尋不著!!

好容易在一條巷子裡看到這間拉麵店,雖然有點偏僻,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

他的麵辣度有分十級,麵是還可以。

但我吃的是餃子,居然很像微波的!!沒吃過那麼混的餃子!!

 

再來說說金澤的住宿"Hotel Econo Kanazawa Ekimae"。

先說一下它的位置,因為這次可是經過一番好找!!

它是在金澤的"東口"。

沿著左側一直走,先經過一間星巴克,再往前走會有個十字路口。

站在十字路口往左看,約兩百公尺吧,就可以看到它。

它很小(但有WIFI!!),有點舊,但以TWIN JPY6000/night,我覺得很能接受。

因為地理位置很好,距離車站超近,還附早餐,雖然早餐也很普通。

 

日本有一點我覺得很神奇,就是鄉下永遠比城市好逛。

就像之前我覺得京都比大阪好逛,而這次我覺得金澤比名古屋好逛。

可能是因為沒那麼多選擇,人也不那麼多,而賣場一樣那麼大,逛起來就神清氣爽。

但以整體來說,名古屋還是比較齊全的,像Loft,金澤就沒有…

就看要的是什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