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好看的日劇有辦法一氣呵成的看完。雖然說上次看"最棒的離婚"也是一氣呵成,但這次"最後灰姑娘"我只花了三天!!

 

我覺得這部片讓我欲罷不能的原因,跟選角有很大的關係。

 

他選藤木直人演這個角色,真的選的太好了!!他在裡面真的帥到爆表…

 

我那天跟老公說,怎麼會有一個快40的男人,穿大紅色的襯衫這麼好看!!!

 

而女生和男生的眼光真的很不同呀,老公有一天跟我說,他因為這部戲,變得很討厭三浦。

 

他討厭他在裡面角色的個性。

 

但是,我看後的心得卻是,三浦演得好好哦!!好帥哦!!我倒是對他大加分呢XDDD

 

大概是年紀到了吧,我發現現在都不會想看那種純愛的,或是校園之類的戲。

 

這部本來我看戲評也還好,但大部份都說劇情老套,分數普遍給不高。

 

我卻覺得超好看的呀!!

 

我既能了解三浦的無奈,也懂筱原的顧慮,雖然最後筱原還是勇敢了。

 

但我超能理解那時她完全不考慮跟三浦結婚的心態,那種顧慮,真的是要有了年紀才能懂呢…

 

這部戲真的好多點都說到我的心坎裡呢,大塚的家庭也是,每次看她與孩子間的互動,我都發自內心的感動…

 

這種看似平淡,卻談到很多人生體悟的戲,真的年紀越大越愛看耶!!

 

下週就完結了,還要等一週…好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