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除掉我的鬍子及腋毛了。
為什麼突然下定決心,是因為我在刮腋毛時,想到是不是我五十歲時,還在做這件事?
總覺得年紀這麼大還在刮腋毛,有一種很"孬"的感覺XD...
再加上我超想弄掉鬍子。就這樣,我就去除毛了。
一心只想把鬍子除掉,卻沒想到過程還滿可怕的,加上其實算滿痛的。
有時真覺得自己個性也太瘋癲了…
但真的好神奇哦,現在科技真的什麼死人骨頭都能做耶。
飛梭雷射可以縮小妳的毛孔哦!!相信有毛孔粗大的女生聽到肯定眼精一亮。
加上打三次效果終身受用!!!
但是……… 聽說飛梭的痛感遠遠超過除毛的雷射,是一打眼淚會滴下來的那種。
而且還不能只打局部,因為它也有美白的效果,為了避免膚色不均,一定要打整臉。
聽到我臉都歪了…
不過  還有一件事我想做的,等我做了再跟妳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