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愛情片了!!!很奇怪,怎麼年紀大了反而喜歡年紀更大的??所以才會挑中這個老公???
片中的葛優一點也不帥,卻是超有味道。讓人想一看再看~~
尤其當他對舒淇說:讓我犯一回傻吧,我愛上妳了。
啊~~~~~好心動的感覺哦,想想,這輩子還沒有人跟我說過這句話呢!!
這部片把愛情拍的很寫實,同時又讓妳覺得講到心眼底的感覺。
不禁讓我覺得,談愛情談到這麼絕望,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女生都是這麼自虐嗎…)
真的很好看,雖然我只是看pps,但看完後還一直想再看一次呢。有錢的朋友,去電影院捧個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