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有一個跟姐妹一樣的朋友要結婚了,祝她白頭偕老,永浴愛河~~但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今天,因為收訊不好的關係,她給我她男友家(明天後就是她家)的電話。一瞬間,不知為何感嘆莫名。
我們從高中就認識了,所以她家電話我從高中就打到現在。突然間,我想到以後打那支電話卻找不到她了。當然,因為她在夫家嘛…我沒有別的意思!!
那種感覺…很難說,可能是我已在婚姻裡面,才會有這種想法。也可能是我越來越不能接受改變,這也是老化的一種徵兆。
 
總而言之,希望她一切順心,當然一定會有不開心的時候,但相信一切都會像她想的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