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baby出生的日期越來越近,我想的也越來越多。一直拿不定是要努力賺錢還是以他的成長為重?當然,也不是只顧賺錢,只是如果想要多賤一點錢,好像勢必得犧牲陪他的時間。但每個人都會說,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不過,自得其樂長大的小孩也不在少數呀~而且,如果想以他的成長為重,犧牲的不只是自己的興趣,也難顧及以前的生活水準…但看到大嫂把小孩教的那麼好,她是個家庭主婦,從小孩小一時就開始當"義工媽媽",對小孩的生活圈瞭若指掌,班上誰喜歡她女兒,她女兒又喜歡誰,她不只知道,連對方的家長都認識。什麼直升機父母,根本不夠看~但是,從結婚後,她從台中嫁到台北來,和以前的生活圈幾乎斷了關係,當然,物質的享受和單身的我們是不能相提並論的。所以,有所得必有所失,只是我不知道我選的是不是真的我要的,如果選錯了…還是我想太多,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在說"看到孩子的成長,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了…"最好這麼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