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人好像特別多…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比較不冷,好可怕,市府附近完…全沒車位。去年我們就停世貿附近,去程跟回程都很順,沒想到今年完全不是這樣,不僅去程在世貿附近繞了近一個小時完全找不到車位,只好停到內湖再坐小黃過來,等到看完時…又是另一個惡夢…我們先從世貿,繞了一大圈去A10停車場,"肖想"給五月天簽名,但人潮實在太…多了,於是我們拖著疲憊雙腳,活生生的從信義區,走到近松山車站…這是人幹的嗎,你說說…
    而重感冒的我也在從松山到內湖這短短距離的小黃裡,發生了一件很…丟臉的事,就是,我居然打呼了…不僅把自己嚇醒,也差點沒把男友笑死…真不想做人了…
   我覺得人的潛能真的是深不可測。這禮拜開始放寒假,以前覺得光是上班,每天都累個半死,但開始放寒假後,覺得能一次只做一件事,真的是太好的事情了。每天只要上班,下班,有大把大把的時間閒晃,發呆,啊~~這才是人生嘛…懶散,就是我的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