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無法壓抑的反感,對很多事情的反感…
我同事說我的死穴很多,還安慰我說這沒有好或壞…還說她們真的對我很好,都在容忍我…講得我十惡不赦…
我的周邊很多外星人,有一個外星人,只聽的到自己的聲音,但看不到自己,也看不到別人的反應。如果妳講到它們的心聲,它們還會說"妳怎麼知道",我心裡想,妳講到我都快聾了,我怎麼不知道…
另一個外星人,人很好,但常放冷箭,妳前一秒鐘還在想,它其實很體貼,後一秒就被它的冷箭射到…它大部份的時間對妳很好,卻猛不然講出讓妳想挖個地洞鑽進去的話…
可能真的是我的死穴太多了,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還是我真的很難相處…我不想交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