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人不美,但愛情很美的戲。

男主角一心要利用女主角,卻無法控制的愛上了她(很老梗)。

但其實是因為是真的愛她,所以體貼她體貼的那麼自然,寵她寵的那麼過份…根本不是在演戲…

第七集以前,因為男、女主角的長相實在很不得我緣,一直想放棄追此劇。

但看到第七集以後就真的是倒吃甘蔗了。

好幾次都很想請個一天假把它一次看完!!

剛開始覺得女主角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白目到令人咬牙的地步。

但看到後來就開始欣賞女主角的敢做敢當了。

喜歡我會告訴你,不喜歡更會告訴你--這就對了!!

不過最後幾集比較悶一點(這好像是韓劇的通病),但整體而言還是一部很令人激賞的片。

真的是激賞哦,是那種看到會很激動,又很開心的片,大心!!

每次看到這種片,都會看到很想翻筋斗,上一次有這種感覺,應該是市政廳吧…(不過市政廳更高分XDDD)

 

另外提一下老公的賤嘴…

從小留短髮的我,長大後只要頭髮留過肩膀的長度,就會開始在家綁各種白爛的髮形。

並幻想綁著這種髮形走在街上…

那天我把頭髮分成兩邊,把它們各自轉一轉綁起來後,再把上面抓蓬。

然後照了鏡子就很興奮的跑去跟他說"你看,我綁這樣像不像日本雜誌裡的人"

他轉過來看了一下就說"妳本來就像日本人呀"

我就喃喃自語說"哪有,我是台妹好不好…"

他就接著說"要看是像日本什麼人哪…"

馬個B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