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的位子,說實在我已經超滿意了。我是在旁邊的第一排,距離上是滿近的。

先說一開場,當我聽到第一首歌時,沒錯,眼淚當然流下來了,真的跟做夢一樣啊,我居然在聽他們的現場…

而NINO第一次登高高,就是在我面前,說真的,我當下真有種…啊…我活夠了…的感覺,太感動了,我說!!

我這次有做台灣扇,我寫的是"台灣 和",大概是字太醜了,我覺得我的扇子還滿起眼的XD

在NINO登高高下來時,我拼了死命的叫他的名字,他在到台上時,很快的給了我一個小樹叉。

因為太快,說真的,我根本不知道他是不是給我的…雖然我已經很滿足了…

 

而最讓我吃驚的是小潤呀…

小潤就停在我前面,和我四眼相對,直到我傻眼的看著他他都還在看我,好人哪他…

加上他那迷人的五官,這傢伙真的是巨星來的…

 

再來是小大,我覺得,小大和愛拔拔真的都是好人。

愛拔雖然沒有和我打到招呼,但他路過時,感覺得出來他都會盡量滿足更多的飯,拼了命的揮手。

而小大,我真的是太太太幸運了。第一次他跑過我面前時,看到了我的扇,就跟我比了"讚"的手勢,那時我已經爽翻了。

之後安可時,因為我的位子是和ARENA垂直的,所以我看到他一路和ARANA的人比"YA"跑過來。

一轉過來,我趕緊一邊叫他,一邊跟他比"YA",沒想到他又回了YA,而且是很high的,感覺從下一直往上比,太可愛了!!

聽完這次的con,讓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音樂效果很好,為什麼他們的聲音那麼小??

很奇怪呀,照理說,音樂這麼好,不是應該聲音效果會更好嗎??

 

另外,我想到一件事,我想替翔君報一下不平。

網上有人說,翔君是放卡拉的,沒唱現場。

怎麼可能!!!!那一聽就跟CD不一樣啊XDDD

他真的是唱現場,我發誓XDD

但我真的很疑惑,怎麼音樂的效果這麼好,聲音卻這麼小…

 

這次的CON,讓我最扼脕的是,NINO的SOLO我完全看不到!!

我是在舞台左手邊,而NINO的SOLO是右手邊的框框裡T^T

我從頭到尾只能看大螢慕…

其實呢,說真的,要不是為了真人,我覺得看DVD比看現場清楚多了。

可能因為他們是統一票價,他們很顧及山頂觀眾的感受,好多PART都是在高空上舉行。

但對我們就完全看不到了…

他們坐熱氣球出場那個,我看到脖子差點斷掉…

 

其實呢,我覺得去年他們五人的SOLO比較精彩…

但水舞那部份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從不知道水可以這樣玩呀…

而看完那一PART,我有一個心得,就是,我要去買一把紅傘…好可愛呀…

 

看完今年,讓我心裡暗暗做了個決定,我要努力存錢!!!!讓我們相約在明年~~~

話說今年為了他們,我整個冬天可是一件衣服也沒買,偶像的力量真偉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