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愛的寶貝~~明天就是你的一歲生日了,不可免俗的,媽媽有一些話想跟你說…
很老套的,媽媽不奢望你做個很傑出的人,只希望你做一個對社會有一點點正面影響的人(真的超老套)。
你知道媽媽做過怎樣的事嗎?
媽媽曾經在路上看到一個老太婆在開森永牛奶糖,她一直打不開,我走過去時直接把它拿起來,
打開了後還給她。
媽媽要你做的只是這樣的人而已,記得。(我剛剛有要講給你聽,但你不理我)
 
你知道媽媽有多愛你嗎~~曾經有人說,夫妻是-如果只剩最後一碗飯,我會留一半給你。
但是,寶貝,如果只剩一碗飯,我只要一口,其它都給你~~(因為媽媽不餓XD)
希望爸媽給你的愛,是你最好的生日禮物~~
而你昨天叫的"媽",是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