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篇文篇,主要是說丈夫在妻子去世後,參加了妻子生前報名的花卉旅行團。
這丈夫本來是對園藝完全沒有興趣的人,卻從妻子過世後開始接手了院子的整理工作。
不禁讓我想到在我媽還在的時候,我爸是個鐵齒到不行的人,我媽怎麼拜他怎麼罵,連佛像都敢丟!
而我媽走了之後,他卻把早晚燒香的工作接了下來,我們要把佛堂收掉他也不要。
或許人都是這樣,會在對方不在了之後,找到一種"對方還是跟自己生活在一起"的方式生存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那篇文章後有一種安心的感覺,不管是自己紀念對方,還是對方紀念自己,只要心在一起,都是好的。
 
是,我這張的表情很好笑。就是因為很好笑,所以要給妳們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