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從pps上看的。不知道是不是沒花錢的原因,我覺得這部片超好看呀!!(有時候這會有點關係,你懂的~)
而且我覺得很有啟發(就是會讓你亂想…)。
我以前覺得,肉體出軌比精神出軌更可惡。但看了這部片後,不知為何,我覺得我可以了解為何有人會說:肉體,就只是肉體而已;但我更不能接受心裡愛上另一個人。
所以同理,我以前覺得,有人肉體上對不起別人很可惡,但我現在覺得,玩弄別人的感悄更是可惡。
愛是很珍貴的,但愛也不可計量,它會一直源源不絕。但可怕的是,你一旦被傷害,你就會變的不敢付出,不爽付出。
如果你很幸運的擁有愛,請珍惜。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和你愛的人有一輩子的回憶。
 
這部片和我的觀後感其實沒什麼關係,所以我才覺得這是一部會讓人亂想的片。
 
最後來個小小王兩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