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2天-偶然間看到別的媽咪在其小baby比小小王還小時,就給他斷了夜奶,還兩天就成功了。這對我這從坐月子中心出來就沒睡超過三小時的新手媽咪而言,真是一大衝擊。當下決定,今天就來試試看。後來我又上了知識查了一下,還是有點心慌,眾說紛云也不知道確切的方法,只好東看看西學學跟著做了。
在晚上喝10點最後一餐時,我就一直跟他說:今天我們喝完以後,撐過五個小時再起來喝哦,晚上是睡覺的時間呀,我們睡久一點再起來…在這之前,他晚上幾乎3小時就會起來吃奶,比白天的4小時還頻繁。而平常為了怕他哭太久,我都要設鬧鐘起來溫奶。但今天我打算他如果醒了,就哄他繼續睡,直到不能哄為止,或他真的哭太久。 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他11點多開始睡,居然睡到3點四十幾分才起來,我好睡到有做夢…天知道我多久沒做夢了…人家說嬰兒是天才,原來,是真的!!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今天,要繼續加油!!
DSC_9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