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陳阿昇是看12/30場的,因為怕跨年人太多。而今年第一次沒有跟陳阿昇一起跨年,也第一次沒看完全場就先走人,因為到12點半多蕭煌奇一出來,王勁威在肚子裡踢的好厲害,他的嗓門真的好…大聲!!我們不敢多留,趕緊回家。今年開場很冷,一直到阿von出來溫度才高一點。
結婚到現在,有很多想法一直在改變,例如:每天幫老公弄好土司當早餐,削好水果當點心,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如果可以,學學煮菜也不錯。一起做家事的感覺,很幸福。慢慢地,我變成連我自己都快不認識的樣子了…直到看到五月天;伍佰…才會想到,以前那個我呢??五月天喚醒的是不顧一切,有點任性的我。伍佰…喚醒了一個很黑暗,不想人陪伴的我。
很多情緒,以前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的來來去去。現在,沒有了一個人的時候,就很少出現了,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壓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