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換膚哦!!因為…我有一個同學,在上次出去的時候,皮膚整個變的很好。我就問她做了什麼,她跟我說她有在做臉。然後,我抵不住心裡怕老的聲音,要她帶我去…
    結果,是果酸換膚。整個折磨不可言喻…不過如果我是七分痛的話,我男友應該是七十分吧!!他的情況比我糟很多,所以他的痛苦也就比我來的多多了…
重點是,在換完膚之後,我早晚都要擦上很多的保養品。我一直很不喜歡在臉上擦東西,只要臉上有抹東西,我都會覺得我的臉好悶,不能呼吸。但之前就一直被威脅,跟我說以後如果一開始變老,我的臉會很糟哦!!沒想到這一次躲不掉了,還要保養,修護,防曬…加倍的要我把以前沒做的都還給它…
    但我覺得,擦了那麼多東西,皮膚看起來並沒有比較好。之後我就一直在想,現在把臉弄的比較不好看,是因為要它以後比較好看,好奇怪的邏輯。如果我現在很任性的讓它一直很自然,以後就會很自然的很可怕…好辛苦…可是又不敢真的給它擺爛…
    所以,到底是怕老的好,還是不怕老的好?帶種的就不要給它怕,不過我沒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