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講講無三先生的故事…他是一個最近認識的"妙咖"。他為什麼叫"無三"。話說,他好像在內湖上班,每天五點十分準時下班,因為會經過新台五路,所以他每天來東科這裡叫客。而我覺得,一個男生可以每天準時五點走,想必工作沒有什麼前途。而且他身高近180,卻留著及肩的層次中長髮,加上髮質並不好,看起來就很沒精神,而且他還做的出來公車站牌叫客這種事,簡直整個人就散發著"無三小路用"的氣質。所以我和我同事就稱呼他"無三先生",最近更直接叫他"無先生"…我們的每天固定坐車的有我和我同事,還有另一個女生,她坐前面。我都和我同事聊天,所以自然他就一直找那個女生聊天,雖然那個女生看起來也是百般不願意,但因為他們每天從公事聊到私事,從國家大事聊到芝麻綠豆小事,兩個人也就越來越熟悉,越聊越起勁…這不是重點…他的話非常的多,而且非常的瑣碎。他可以跟那個女生大聊…台塑的加油聯名卡,在第一次刷時省多少錢,之後每個星期幾來加省多少錢…他媽媽的泡菜很好吃,妳知道是怎麼做的嗎…他媽媽很辛苦,小時候常常整個晚上聽著他媽媽打著打字機的聲音睡著的…這種噁心的話連我都講不出來,真想把他掐死…
    而今天講到一個有趣的話題,情人節禮物。他說他曾經做過一個禮物,用一百多個LED燈,拼成一個I LOVE YOU,送給一個女生,他還在強調著,他特地要廠商做一個盒子…我們趕緊追問-有成功嗎?他回答…就沒有下次了…不過他再次強調,不是禮物的原因,是因為他每天去載她,她覺得壓力很大…唉,他壓根就搞不清楚女生在想什麼吧…他說:妳們要想,我全部都是自己手焊的…我就回他:你也可以請別人做呀,他說:意義不一樣,我說:其實女生收到時,感覺差不多…不知道是我太世故了,還是他太天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