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陽超大,我們一老一小卻決定…坐火車出去玩…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我們到了台北車站後,站在捷運地圖的前面,不知該何去何從,「要去哪?」「不知道」「…」「萬芳」「那是哪裡」「不知道」「…」「…」,最後我們去公館,尋找傳說中的「青蛙撞奶」。一出捷運站,汗就濆了出來…也太熱了吧,更衰的是,下雨了!!我又穿了一雙會咬腳的鞋,這下真的卯到了…

順著路一直走,很順利就看到「青蛙撞奶」其實就是黑糖珍珠奶茶,很期待的大吸一口,「好甜哦><」期望破滅,接下來,連要去哪都不知道了… 不自覺的往回走,實在熱的受不了,一看到捷運站,立刻鑽了進去,左想右想不知道去哪,便決定去台北車站附近流浪,想去那裡找一家之前買過覺得很好喝的桔茶,沒想到,居然倒了!!台灣的泡沫經濟…接著,去吃了臭豆腐,皮脆心軟好滋味^^,然後,就坐車回家了,真是給他無聊又搞死自己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