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的是第一場。

就是11點準時結束,一首都沒安可的那一場。

虧我看完時還跟老公說,他超有原則的啦,說不安可就真的不安可。

結果呢,第二場居然安可了一個小時…什麼跟什麼呀…

回正題吧。

說真的,eason的現場沒有讓我覺得他的實力超強(雖然我一聽到他的歌聲就哭了XDDD)

但有很深的感覺到,他是用"心"在唱。唱的很投入,彷彿他就是當事者般,這讓我很感動。

但出來時聽到有人說"他唱的那麼痛苦,我也聽的很痛苦"我超傻眼的,很想跟他說"你票是用撿到的吧…"

但就像新聞講的,廣東歌太多了,加上他後半場居然沒字幕。就已經在聽不懂了還沒字幕是怎樣…

而看過鄭秀文及這次的陳奕迅,我的感覺的是,港星的排場真的比較豪華。

跟"看到飽"的五月天是不一樣的。

感覺五月天就是比較樸實。而他們是在聽他們唱歌的同時,也在看秀的感覺,很震憾。

如果可以好好的聽他唱我想聽的歌,那該有多好…

對了,這次居然連"K歌之王"都沒聽到,太打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