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想寫很久了…

因為嵐想寫,也因為嵐寫不成(因為都在追他們的節目XDD)

從我懂事到現在,我覺得心中的三巨頭是"ASOS、五月天、嵐"。

可能有人覺得我把他們放在一起很莫名奇妙,但沒關係,我懂就好XD

也不知道是怎麼開始的(什麼鬼東西…),在看了"飛特族、買個家", "流星之絆"和"大奧"之後,突然很想認識"二宮和也"這個人。

於是上網孤狗了,發現他是嵐的一員,也同時知道了他很愛嵐。

之後就去youtube搜尋了嵐的影片,看到了超多有關嵐有愛的影片。

看到他們的感情,不知為何就上心了。(對,因為他們,我天天在貼吧裡混,結果現在都不自覺的講出阿六用語XDD)

然後就是一連串失心瘋的開始(我是說真的)。

先是買了演唱會DVD,發現,他們實在太美好了…只買一張實在遠遠不夠…

所以就把買的到的演唱會DVD全都買了,之後就是專輯。

接下來,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上網看他們的節目。

結果發現晚上看常常很卡,都要等很久才有辦法看。

於是我就只好早一點起床看…剛開始是六點,之後是五點。

陸陸續續的,有時五點,有時四點,最誇張的紀錄是三點半,這不是失心瘋是什麼…

我一直跟同事說,完了,我沒救了,半夜眼睛一睜開就睡不著了,是不是要看醫生…

就在節目快追完的時候,這個病就不藥而癒了(誤)

雖然,飯上他們才短短四個月,卻得到超大的能量,真的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生人(又來)

嵐--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